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9    作者:杨娜    浏览次数:

为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和依法治校工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学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章程修订工作推进会。学校章程修订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章程是学校的“宪法”,章程的高质量、规范化建设,是推动学校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依法办学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章程修订的重要意义,将章程修订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二是科学修订、确保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学校发展经验,与时俱进地做好修订工作,确保内容准确精炼、表述清晰规范。三是集思广益、协同配合。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修订工作;要广泛宣传章程修订的重大意义,组织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凝聚发展共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章程修订工作背景、修订方案和原则进行了说明和解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展开了交流讨论。

学校成立了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章程修订工作,形成征求意见稿后,将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确保章程真正成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准则和改革发展的根本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 发展规划处--荆楚理工学院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邮箱:fzghc@jcut.edu.cn 电话: 0724- 23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