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正文

省教育厅专项检查小组检查指导我校转型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省教育厅检查试点院校转型发展工作小组对我校近三年的转型成果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小组严格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省属本科高校开展转型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发【2014】5号)确定的转型发展8项任务,逐一对照检查;主要内容包括:试点工作方案明确的各项改革任务实施进展情况;学校推进转型发展的举措、试点的阶段性成效、工作经验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好改革试点、推进转型发展的工作意见与建议等。

学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举行了“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汇报会”,校长谭晓明主持会议并进行了专题汇报,书记汪联舫、副书记钱先发、副校长石鸣、王炎廷、杨希雄、王学民出席,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人力资源部、科研处、建资处、发规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检查意见反馈会上,检查小组组长刘义指出,自2014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转型发展,措施可行,亮点很多,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同时存在专业集群发展不平衡的现象;建议学校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为中心,加大转型发展力度,统一思想,整体推进专业集群建设,巩固转型发展综合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 发展规划处--荆楚理工学院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邮箱:fzghc@jcut.edu.cn 电话: 0724- 23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