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王学民率队赴江浙等地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熊治梅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710日至15日,党委书记王学民率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人员赴江苏、浙江两省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校友、招商引资等活动。

11日上午,王学民与宁波市江北人社局签订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实习就业基地联络站牌匾,还与宁波蓝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代表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并授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13日上午,王学民一行赴绍兴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与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1家重点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并为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

15日上午,王学民一行在张家港港城大厦会议中心与张家港市举行校政企合作对接会,与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家重点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并为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



王学民一行还走访了宁波甬微集团、绍兴京韩口腔医院、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底盘零部件工厂等6家单位。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与宁波、绍兴、张家港三地65家优质企业建立了联系,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王学民要求相关单位要及时向毕业生推介江、浙区企业用人需求和用人标准,助推更多毕业生在江、浙找到适合、对口的岗位就业。

活动期间,王学民看望了李细强、何文麒、刘国来、付宜泉等校友代表,参观了校友公司,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注并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携手同心,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将优质项目投资到荆门。


关闭

版权所有 发展规划处--荆楚理工学院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邮箱:fzghc@jcut.edu.cn 电话: 0724- 23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