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发展规划指标及年度分解”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涛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荆楚理工学院“学校发展规划指标及年度分解”研讨会,校长谭晓明主持会议;副书记钱先发、副校长石鸣、王炎廷、王学民出席,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人力资源部、科研处、建资处、发规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会上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与科技服务建设的进行了专题研讨。谭校长指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既要注重解决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又要充分兼顾到学校的长远发展,要善于找到能促进学校更快发展的平衡点;学校“十三五”期间要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要处理好基础设施建设、内涵发展与民生问题三者之间关系; “十三五”发展规划指标要逐项按年度进行工作指标分解,不能分年度完成的工作要进行单独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 发展规划处--荆楚理工学院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邮箱:fzghc@jcut.edu.cn 电话: 0724- 23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