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学民率队赴京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李芳    来源: 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书记王学民率队赴京看望校友,并考察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调研校友企业,就学术研修、科技创新、校企合作、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等与校友座谈。副书记武建斌、副校长戴伟陪同考察调研。

王学民走进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听取1988级普师专业(原沙洋师范)校友、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员梁显锋介绍了关于海上卫星中继数据链路系统的研发和应用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学术科研的新进展。王学民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高度称赞梁显锋在星载数传通信系统科技研发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其潜心研究,久久为功,力争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梁显锋对母校持续关爱表示感谢,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开展学术研修、科技攻关,并向母校赠送“东方红一号”卫星模型。

王学民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北京智汇云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文图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前景,充分肯定了校友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成绩,并就与学校开展科技项目合作、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关闭

版权所有 发展规划处--荆楚理工学院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邮箱:fzghc@jcut.edu.cn 电话: 0724- 23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