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正文

我处参加2018春(武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2018426日至428日,我处处长文定旭、刘欣教授、刘文帆科长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了2018年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该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原名“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今年更名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本届会议为期3天,共设2200余个展位,2万余人参加。展会设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展览展示5个专区,以及21个高端论坛。

 

在博览会上,我处代表参加了中国大学生课程教材报告论坛、高等学校教育创新校企合作推进会、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题报告会,还参观了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等。本次参会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坚定应用型办学方向、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深化教学改革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附件【640.jpg】已下载

关闭

版权所有 发展规划处--荆楚理工学院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邮箱:fzghc@jcut.edu.cn 电话: 0724- 23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