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7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学民带队参加了在河南省驻马店召开的“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会议。

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题为:向“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进军。论坛期间签署了一批产教融合战略协议,发布了五大产教融合合作计划,举办了六场专题分论坛,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来自政府机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国际组织、行业企业、协会商会、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高校、地方本科高校、职业教育集团和国外应用型高校等方面的代表共计600余人参会。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期间,副校长王学民接受了专题采访,介绍了我校在推进转型发展及“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中取得的一些成果和经验。

关闭

版权所有 发展规划处--荆楚理工学院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邮箱:fzghc@jcut.edu.cn 电话: 0724- 23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