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成功参与教育部-中兴通讯创新基地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参与教育部-中兴通讯创新基地项目答辩会

4月10日,在学校党委行政有力支持及相关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我校成功参与教育部举行的“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答辩会”。党委书记汪联舫、副校长王学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答辩会。答辩会采取远程视频交互方式进行,项目申报负责人田学军进行了项目汇报和现场答辩,教育部专家认为我校建设思路清晰且有特色,给予了好评。

“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是由教育部主导、教育厅推荐、应用技术大学联盟与中兴通讯、合作院校共同实施的重大转型项目,旨在为全国地方高校实质性产教融合、转型发展树立标杆,示范引领,将严格执行检查、验收、评价、淘汰机制。据悉,申报该项目的应用技术大学联盟院校有110余所,通知参与此次答辩会的联盟院校有30余所,我省申报院校16所,仅有湖北师范学院、荆楚理工学院2所入围。最终将由教育部专家组评审认定20所以内首批共建高校。

关闭

版权所有 发展规划处--荆楚理工学院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邮箱:fzghc@jcut.edu.cn 电话: 0724- 2356529